•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0-07-01    点击数[]

近日,经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察论证、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准,同意我校设立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设站后,学校将依托省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重点实验室、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重点科研平台,通过与中国地质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博士后流动站合作,联合开展博士后招收培养工作。
  学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融合,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为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的重要平台,将更多地吸引海内外优秀博士来学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学校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梯队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人才强校”。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29 | 传真:(0575)88050211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