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会暨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会举行

2020-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会暨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会在绍兴文理学院铁城科技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研究生处、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校内外硕士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沈赤希望校外导师们把绍兴文理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发挥纺织服装学院与校外实践基地桥梁与纽带作用,为绍兴纺织产业,乃至国家纺织行业培育出更多高层次、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会上分别举行了“纺织科学与工程”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9家单位18位专家受聘“纺织科学与工程”校外硕导,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纺院(浙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为“纺织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天圣化纤有限公司、浙江新建纺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为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

 

  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对我校硕士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负责人、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汇报了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绍兴文理学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和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同时校内外硕导、研究生任课教师们签订了立德树人承诺书。
  会议最后,举行了高质量建设“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点研讨,参会领导、专家和硕士生导师,围绕研究生招生、联合培养、研究平台建设等话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29 | 传真:(0575)88050211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