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学校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24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校长王建力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系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任教满30年的教师,校第八届“教坛新秀”获奖教师,校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绍兴市第三届“最美绍兴人”、2020年绍兴市“最美教师”,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博士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校广大教师立足岗位、投身抗疫、无私奉献、众志成城,毫不犹豫地筑牢疫情防线,毫不动摇地聚焦发展主线,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满意答卷,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任教满30年的教师和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汪俊昌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始终秉持“尊师重教”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2020年的教师节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他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师德,坚持为国育才与立德树人相统一;二是正师风,坚持行为示范和关爱学生相统一;三是强师能,坚持矢志奋斗与提升素养相统一。

  汪俊昌号召全校广大教师携起手来,在共进中坚定信心,在共识中汇聚力量,在共勉中破浪前行,为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尽心竭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进;为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力量。

  王建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弘扬尊师风尚,不断浓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完善惠师举措,不断提升教师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落实强师政策,不断增强教师教书育人本领。
  会议表彰了一年来部分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向任教满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任教满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第八届“教坛新秀”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校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绍兴市第三届“最美绍兴人”获得者和2020年绍兴市“最美教师”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29 | 传真:(0575)88050211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