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誉获奖

俞志慧教授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21-02-01    点击数[]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社部公布了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人文学院俞志慧教授成功入选。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具有重要意义。俞志慧教授的入选标志着我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俞志慧,博士,二级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国家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浙江省创新团队负责人,绍兴市高级专家。主持完成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省部社科研究项目。获5次省哲社科研成果奖,4次厅市级哲社科研成果一等奖。出版学术著作9种,发表论文80多篇。指导大学生调查研究,连续七届(2007—2019)获省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奖。保护国家非遗新昌调腔,研究开发浙东唐诗之路,均作出独到贡献。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29 | 传真:(0575)88050211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