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职责

部门工作职能

2021-01-27    点击数[]

1

负责拟订学校师资队伍规划,制订和完善人事管理制度。

2

承担校党委人才办人才政策的落实工作。

3

负责各类人才的引进和招聘、内部调配、转岗、离职管理和退休手续办理等。

4

负责人才驿站、博士后工作站相关工作。

5

负责落实编制管理、岗位设置和聘用。

6

牵头做好分配制度改革的相关工作,负责做好工资晋升与管理及绩效工资、年度绩效考核奖的核算。

7

负责社会保险核算与缴纳、在职人员因公伤残鉴定、死亡人员丧葬费、遗属抚恤金的核发。

8

负责教职工的考勤管理、考核与奖惩、三十年教龄荣誉证、人事合同管理等日常工作。

9

负责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和管理。

10

负责教职工培训培养、在职进修、人才项目申报。

11

负责人事信息系统管理,上报人事各类报表。

12

负责管理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除中层以上干部)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及因私出国(境)审批。

13

负责编外人员的管理。

14

承担党委教师工作部职责,统筹做好教师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承担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等。

15

负责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6

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29 | 传真:(0575)88050211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