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新闻

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上海交大举行

2023-07-14    点击数[]

为提高行政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7月10日至13日,学校2023年行政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的43名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和上海市政府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学资源,聚焦提升行政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共安排了5场主题报告、1场现场教学和1场学习小结,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同济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沈鸣鸣、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梁齐、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信息处原处长朱明、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原党总支书记刘少雪、上海市文联办公室主任钱春妹等5位专家,从“办文办会办事”的角度,为学员作会务组织、公文写作、人才队伍建设和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重温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讨论交流环节,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深入交流讨论,结合辅导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

学习小结环节,艺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朱元元认为,本次培训课程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多样,专家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指导性实用性强,让人受益匪浅。人文社科处学科建设科科长吕永生表示,授课专家讲述了自己丰富的行政工作经验,更教授了建立行政工作理念和逻辑的方法,今后将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格局意识,提升行政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29 | 传真:(0575)88050211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