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新闻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2023-03-14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校长赵阳,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宣绍龙,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人文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阳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全面提升办学内涵,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人才工作取得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人才制度不断优化,人才引育成效明显,人才效能逐步呈现;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标志着我校办学层次有了新目标、未来发展有了新思路、体制建设有了新举措。赵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落实人才工作各项要求;要坚持引育并举,打造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注重申报落地,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陈均土对学校2023年度人才重点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工作指标进行布置。他指出,一要广纳英才,集众智出质量;二要激励机制,优化人才日常管理与考核;三要厚植沃土,注重学校人才团队建设。要坚持需求引领、资源融合,着力推动人才强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共同奋斗。
  宣绍龙宣读《关于支持绍兴文理学院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举措》。人事处处长黄曼解读《绍兴文理学院人才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办法》《绍兴文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29 | 传真:(0575)88050211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