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新闻

我校伍法权教授当选第一届联合国科学院院士

2021-08-06    点击数[]

近日,联合国科学技术组织(UNSTO)公布了53位著名学者为其科学院首批院士。我校伍法权教授当选首批联合国科学院院士。

 

联合国科学院(Academy of the United Nations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Organization;简称AUNSTO),隶属联合国科学技术组织(United Nations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Organization),宗旨是团结国际科学技术专家,紧扣世界重大战略需求,探讨全球性行业重大革命性科技问题的国际性科学院,其目的是建立国际技术领域的新型高端智库和智力资源的集大成者,为国际科技工作者的发展开辟一条新的渠道,为科技服务人类做贡献。
  联合国科学院依据学科领域,分为生命与健康学部、人工智能与电子科技学部、网络与信息工程学部、生物工程学部、航空航天学部、装备与制造学部、化学工程学部、冶金与材料学部、地理与海洋学部、能源与矿业学部、土木水利工程学部、环境与生态工程学部、农业科技学部、工程管理学部、科学技术学部、探索未来学部、金融科学学部、和平使者学部、社会科学学部和智慧城市学部等20个学部。联合国科学院院士由具全球声誉的科学家及工程师构成,原则上为某个国家的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联合国科学院新增院士的选举每年举行一次,每个学部每次增选不超5人。
  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2469820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 | 邮编:312000 | 电话:(0575)88341829 | 传真:(0575)88050211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